征战职场 时不我待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314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 李珍供稿10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招聘大厅顺利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坤、院长高芸、副院长王红毅、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副院长袁翔华出席了本次活动,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共有北京科加触控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创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蓓蕾教育集团40家企业,主要招聘外贸业务员、英语教师岗位。招聘会上,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性质、成就和发展历程,并说明招聘岗位及其具体要求、相关福利及薪资待遇等。参会同学热情饱满,向心仪的企业递交简历,并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沟通。外国语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亲临现场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并为招聘现场有疑惑的同学进行就业指导。



  本次招聘会为企业和应届毕业生搭建了一个零距离接触的供需平台,也进一步提高了外国语学院服务毕业生就业质量。通过本次的招聘会,毕业生更清楚地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和趋向,对未来的规划也更加清晰和坚定。经统计,本次招聘会累计投递简历3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0余人,为实现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审核人 黄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