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第十五次学生社团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67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吴君燕 黄婷梅 胡琳清 刘政邦供稿)10月26日晚,宜春学院第十次学生社团会员代表大会在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召开。团委老师来自全校各教学院的204名学生社团会员代表共同参加大会。



在第十四届校社联副主席杨晓蓉宣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后,大会在青春昂扬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团委老师甘点江致开幕辞,宜春学院学生会主席吴霞、校记者团副团长林琴分别向大会致贺辞。

随后,校团委老师颁发了宜春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四届干部聘书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社团联合分会奖牌。





张万青受第十四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理事会的委托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谱写我校社团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




经过无记名投票,经理与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林杰等二十八名同学当选宜春学院第十届学生社团理事会理事理工学院2017级本科生郑森赛等三名同学当选宜春学院第十四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张峥的闭幕辞中,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学生社团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提高社团工作质量与社团综合发展水平,为宜春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