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下的铅球,扬起的青春——医学院专业组男子铅球决赛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79


本站讯(医学院  黄小康供稿)在第二十届运动会的铅球投掷场上,各投掷手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观众如潮,现场火热朝天。我院官正、龙水华、彭康三位运动员代表参加此次比赛,他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光辉,对今天的比赛势在必得。



裁判录过入场号,投掷手有序入场,他们手握铅球,有成竹,肩上的几分沉重,心中的几分忐忑,都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而飞向天际,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铅球从空中划过,稳落在田径赛场上,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投掷手们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投掷手们搏尽全力的结果。



最后,比赛圆满结束,各运动员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了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医学院争光,他们表示日后会多参加体育锻炼完善如今的自己,增强身体素质,明年再现赛场。

(审核人  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