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第六次共青团网络宣传员全体大会暨团委通讯团第七次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94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张依晴 彭倩雅 刘华清 刘政邦 供稿)11月8日晚,宜春学院第六次共青团网络宣传员全体大会暨团委通讯团第七次换届大会在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召开。校团委老师,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各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团属校级学生组织、校学生记者团、校学工通讯团、校广播站代表,各院记者站、记者通讯团代表,第六届共青团网络宣传员以及第七届团委通讯团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第八届团委通讯团团长丛斌主持。


大会在青春昂扬的团歌中开始。


首先,由校团委老师甘点江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宜春学院共青团网络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接着,甘点江颁发了“核心网络宣传员”聘书、“网络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网络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奖牌,并宣读了第六届共青团网络宣传员名单。


会上,甘点江就网宣工作条例的修改进行了具体说明,介绍了网宣工作队的具体情况强调网宣员应认清自己的身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提高业务能力鼓励大家坚持正确导向,大力将先进性和担当精神延伸至网络空间,唱响网络主旋律,开创我校网络宣传工作新局面。同时,肯定了团委通讯团在过去一年里的各项工作,并对即将投身于团学工作的新一届团委通讯团成员们寄予了期望

随后,由校学生记者团团长林琴致贺词,表达了对团委通讯团美好的祝愿。

接着,团委通讯团第届团长王晴受第七届团委通讯团的委托作工作报告。她提到,团委通讯团按照“一个矩阵,双层组织,三支队伍,四线联动”的工作思路,依托网络新媒体平台,开展了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她希望新一届成员能继续秉承“立足校园,聚焦热点”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完善自身建设,激发团队成员潜力,凝聚各方宣传力量,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品牌,向着高水平专业化的综合性校园媒体的目标不懈奋斗。


会上,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颁发了第届团委通讯团学生干部聘书。甘点江宣读了第届团委通讯团主要学生干部名单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宜春学院第六次共青团网络宣传员全体大会暨团委通讯团第七次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