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七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57

本站讯校社联  曹颖 雷铭 供稿)为增进学员间的感情,增强学生社团骨干凝聚力,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11月17日下午,宜春学院团校第七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于二教楼七楼大厅举行。宜春学院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学员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将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学员分为六个小组。活动共分为十一个环节,并采取计时计分的方式考验各个团队的协作能力。学员在各项游戏中互相帮助,积极高效地完成了游戏任务。

其中,“爱的魔力转圈圈”、“雷区取水”、“三角帽过杆”等游戏极具趣味性,充分考验成员团队协作能力和个人反应能力,在学员中获得一致好评。最后一个游戏,以三大组对战的形式展开,两两为一小组在规定时间内以所夺旗数为积分,竞争此次活动的胜者,更是将现场气氛充分调动起来。


“其实一开始和大家并不熟悉,但是在第一个游戏结束后感觉关系瞬间就拉进了,所以这次素拓活动我真的收获了很多,在之后的社骨班活动中,我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其中。”谈及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社骨班学员邓艳凤

此次素拓活动不仅锻炼了学员的交流和反应能力,提高了学员之间的默契度,而且使学员充分体会到团队的重要性,增强了互帮互助精神,为接下来的学生社团骨干培训打下一定基础。

审稿人 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