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宜春学院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团课讲授环节 (学生组)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521

2019年宜春学院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团课讲授环节

(学生组)顺利举行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张奎明供稿)1124日下午2019年宜春学院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团课讲授换届环节(学生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6顺利举行宜春学院各院学生代表组成参赛组,共计十四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宜春学院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张峥,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赖立勇、张昊担任专家评审组,宜春学院团校第七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的12名代表担任大众评审组。校学生团工委实践协调中心委员郝文龙担任本次大赛主持人。

首先,大赛主持人宣读本次“微团课”大赛团课讲授环节(学生组)的基本规则与评分标准,并要求各位评委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中央对青年、共青团工作提出的新希望、新要求,从团的基础教育、中国梦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国情教育等方面挖掘“微”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场场生动精彩的团课,充分展现了“微团课”的魅力与教育意义。团课讲授完毕,张峥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表达出对比赛的满意,同时也提出一些选手授课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最后,张老师宣学生组理论测试成绩和本次团课讲授大赛成绩。此次大赛在张老师对参赛选手的寄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微团课”大赛(学生组)的顺利举行,为青年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使其能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和江西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使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审核人:聂川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