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七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社团体验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65

本站讯(校社联  曹颖 雷铭供稿)为提高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学员的综合素质,学习更多中华传统文化精髓,11月23日上午,宜春学院团校第七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社团体验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顺利举行。



首先,由书画协会对社骨班学员进行简单的书画培训。学员在笔划与色彩之中感受书画乐趣,体会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紧接着,学员们对书画的认识进行深入探讨,在愉快的氛围之中共同感悟传统文化的乐趣。最后,大家共同书写的作品体现了学员们的凝聚力,展现了学员对社团的热情及对今后工作的自信。


“很开心能去体验国画和书法,这次活动不仅让我感受到了国粹的魅力,还让我们整个班级变得更加团结友爱。”社骨班学员邓艳凤说

此次社团体验使学员之间建立了深厚情谊,增进了学员对传统文化的认识,领略了传统文化独特韵味与魅力,调动了学员参与积极性,为社骨班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审稿人: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