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七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三次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216

宜春学院团校第七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

第三次交流会顺利召开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蒋程美供稿)126日晚七点,宜春学院团校第七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三次交流会在二教楼西一401402403404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团干培训中心负责,19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分为四个班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班主持人在班级中播放了一组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其他院校优秀班级团日活动的风采。在视频环节结束后,各班团支书发表了对视频的感想,他们表示视频内容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多样的活动方式值得我们学习,认为团日活动有利于班级同学开展交流,增强了班级内部的团结与和谐,并在实践中锻炼了学生的能力。然后,主持人对各班团支书的发言做出总结,他指出我们不应把团日活动视作一种负担,而应该注重丰富团日活动的形式,可以从大家的兴趣爱好出发制定具有班级特色的团日活动。

随后,主持人向各班团支书提问关于对本班过去团日活动的总结和对未来团日活动的设想。各班团支书分享了自己举办团日活动的案例和经验,部分团支书指出了自己策划团日活动的不足之处,以及活动中同学们出现的问题。并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的学习,今后会多多听取同学的意见,采用多种新颖的活动方式,合理调动班级同学的积极性。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加深了各班团支书对团日活动的理解,让他们对团日活动的形式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使他们意识到团日活动不是一项任务,而是一次锻炼大家和提高班级凝聚力的好机会,有利于今后各班团日活动更好的开展。

审核人:聂川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