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校级学生干部思想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6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  王小飞 朱菲 供稿)12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校级学生干部思想汇报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院团委副书记聂涵主持,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出席大会,共有四十二位校级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42名学生干部根据自身在校级组织的工作情况和个人学习生活,发表了自己对党团组织的认识。团总支副书记李梦宇说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积极组织大家完成各项工作,从工作失误中吸取教训,积极听取上级委员及干事提建议,才能不断提高自我。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袁群指出,新的力量诞生时往往会代替旧的,能坚持不懈留到最后的人才是外国语学院真正的种子选手,希望每一届的学生干部都能向优秀干部学习,争做外国语学院优秀的代表,继续发扬外国语学院干部能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精神。



此次交流会不仅利于加深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对党团组织的认识,更利于助力学生干部工作的有序开展。

  审核人:聂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