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19级“新生杯”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231


本站讯 (校学生会 刘媛媛供稿)为引导我校学生建立正确健康观,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1123日至126日,宜春学院2019级“新生杯”篮球比赛于篮球场顺利举行。




比赛期间,赛场上看点满满。各院新生在场上雄姿英发、朝气蓬勃,拿出了十二分的运动精神投入到篮球赛上。



篮球在他们的手下不停地运着,不断寻找进攻的机会。正是球员们的斗志昂扬、激情高涨,让这场持续两周的篮球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有利于促进各院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有利于让广大新生增强体育锻炼的意识,朝着德、智、体、美、劳的方向全面发展。

比赛结果:

男子组特等奖:体育学院;

一等奖:数计学院;

二等奖:医学院;

三等奖:文传学院。

女子组特等奖:体育学院;

一等奖:经管学院;

二等奖:政法学院;

三等奖:文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