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奋进之笔,青春之歌”2020年迎新生庆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43


本站讯(体育学院  廖世德 刘志诚 刘志权供稿)1223日晚,由共青团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学生会文体部承办的“奋进之笔,青春之歌”2020年迎新生庆元旦联欢晚会在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举办。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副院长龙建新、邓卫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各科室负责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联欢晚会。


晚会在晚上700准时上演,主持人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元旦晚会有十三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风趣的话剧、火热的舞蹈、花样的跳绳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晚会中,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的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在前行,我们在行动,用奋进之笔,奏响华丽的青春之歌。此次联欢晚会,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昂扬和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有利于我院优良栏目文化的创建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