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寝室长大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55


本站讯(化生学院 张宇龙 盛丹钦供稿)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文明寝室建设,贯彻“文明、整洁、优雅、安全”寝室文化理念,1227日中午,化生学院于人文楼召开第四次寝室长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宿管部部长杜裕华主持,该院学工科科长李婷、辅导员闵捷出席本次大会,全体寝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学生干部杜裕华对近期寝室违章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批评未归较严重的个人,并强调全体寝室长需注意快餐盒违章问题,要求部分寝室在寒假期间尽快处理好违章电器。随后,由李婷老师讲明寒假放假安排以及假期注意事项,提醒各个寝室长做好延迟离校或提前到校的填表申请工作。同时,李婷老师也点名批评积分排名靠后的寝室,告知各个寝室长需重视寝室卫生。会议最后,由杜裕华宣读本次文明寝室名单,李婷老师和闵捷老师为获奖寝室颁发了流动红旗并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是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最后一次寝室长大会,该会的顺利召开,使寝室长对今年的宿舍的相关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为营造团结友爱、和谐文明的宿舍氛围、创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