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优秀学生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赖涛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30


本站讯(医学院 田梦园供稿 )为了将学习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按照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要求,1226日晚,医学院在逸夫楼N401举办优秀学生学习交流会。此次学习交流会邀请了四位医学院优秀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与1819级学生交流学习方法与学习经验。


首先,学长学姐们依次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方法、考试技巧和考研经验,着重分享了平时对英语的积累,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对后续的临床教学、实习的重要性,并谈到要有目的高效率地去学习。随后,学工科王少文副科长对学长学姐好的学习经验分享做了简短的点评,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不断提升、完善自我。

接着,辅导员赖涛老师主持提问环节,与会的1819级同学们围绕自己在专业学习、四六级英语考试、未来实习、考研复习等方面问题踊跃提问,学长学姐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回答,解决了大家的疑惑。临近尾声,学长学姐们叮嘱学弟学妹们在有效学习的同时,要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技能大赛、早期科研、创新创业等。要尽早立志,明确目标,努力奋斗,让青春无悔,让青春出彩。


与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不断探索、在探索中不断总结,不忘医学学子初心,牢记救死扶伤使命,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担当作为的白衣天使。

审核人: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