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商协会及学生代表参观阿里巴巴国际站赣西服务中心及外贸孵化企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51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  邱涓供稿)为激发外国语学院广大青年的创新创造能力和新思维活力,加深跨境电商协会对跨境电商的了解,12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派出跨境电商协会5名代表以及两名班级代表参观位于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的阿里巴巴赣西服务中心及服务孵化的外贸企业宜春市盈腾科技有限公司。



    首先由宜春市盈腾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总监易海艳介绍了阿里巴巴国际平台的发展历史,使用方式,阿里其他服务平台,以及相对于wish、亚马逊的区别等。随后,易总带领学生参观了本地孵化的外贸企业盈腾科技,让学生初步了解公司的业务范围,感受了开放式的办公氛围。为了方便大家有更多的了解和学习外贸及国际站运营的机会,易总提出愿意提供两个见习名额,让有意愿的同学在寒暑假,向盈腾老员工学习,锻炼实操能力,唯一要求是全天制学习。最后,参观学生与易总一起合影留念,为这次交流学习画上美好的句号。



    通过此次阿里巴巴赣西服务中心及盈腾科技的参观活动,大家表示加深了对跨境电商的了解,增强了自信,更直观地感受创新创业的魅力,激发了我们的创新意识,点燃了我们对创新活动的热情。

 

审核老师易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