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追梦人,共创新时代 ——宜春学院第十届社团盛典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74

本站讯校社联 柯桂君 沈莹 雷铭 供稿)为展现宜春学院社团人的青春活力和青年风采,丰富社团文化氛围,展示社团魅力。12月21日,宜春学院第十届社团盛典晚会于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举行。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张峥,校级七大学生组织、广播站、记者团代表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校吉他协会带来的《嘿,姑娘》中拉开帷幕,活力满满的旋律博得了一片欢呼声;舞蹈《蔡一零》用灵活的舞姿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轮滑舞《青花瓷》结合中国古典文化与现代轮滑运动,充分体现了轮滑运动的别样魅力

  最后,晚会在爱心教育社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进入尾声,全场观众一齐挥舞着红旗,在观众与表演者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表演者蔡瑞香说:“今天的节目极具社团特色,每一个节目都非常精彩作为表演者之一,我的内心有一种无比的自豪感,很感谢社团盛典为我们提供的舞台,让我们有机会向全校展示我们社团人的激情与活力,期待明年的社团盛典。 




此次社团盛典有利于丰富我校大学生的社团文化生活,让广大学子感受我校社团文化魅力,让同学们走进社团、了解社团,为进一步发展社团文化添砖加瓦。

(审稿人: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