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宜春学院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学生组) 顺利举行

发布者:赖涛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349

2020年宜春学院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学生组

顺利举行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贺楚珺供稿)11月7日下午,2020年宜春学院共青团学生组“微团课”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6教室顺利举行,各院17学生代表作为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教务处学科建设科科长赵娟、团委书记甘点江、学生会副书记范文凯、丛斌担任此次大赛专家评审,宜春学院12名团委学生干部担任大众评审。实践协调中心委员胡兰俊担任此次大赛主持人


首先全体参赛人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4教室进行笔试随后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大赛主持人宣读了此次“微团课”大赛团课学生组评分标准和相关事项。各位参赛选手满怀激情,紧紧围绕党中央思想政策,结合历史时事,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赢疫情狙击战、“新四史”、青年责任与使命、地方文化、“光盘行动”等主题阐述党中央、共青团对新青年的新期待和新要求,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堂极具教育意义的“微团课“。团课讲授环节结束后赵娟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点评表示了对此次大赛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参赛选手在授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最后此次大赛在赵娟老师对参赛选手的寄语和希冀中完美落幕




此次大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通过实践锤炼意志,提升团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努力做到知行统一、全面发展。

此次大赛的顺利举行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全面落实了团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了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建设,促进了广大青年学生将以最佳状态迎接新时期的新期待和新考验。

 审核人聂川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