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宜春学院第八期班级团支书预备会议 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26

2020宜春学院第八期班级团支书预备会议

顺利举行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潘艳芳供稿)11月25日晚上七点,2020年宜春学院第八期班级团支书部书记培训班于主教楼S202、203、204、205举行预备会议班级会议班级会议由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主持。第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预备会议采取分班会议形式,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各位团支书进行了充分地动员和鼓励。接着,各班级成员自我介绍,上台竞选班长、宣传委员及组织委员。会议上,班级管理者建议学员们在大学期间要不断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思考能力、沟通能力和运筹能力,逐步训练和掌握战略思维,最重要的是要培养自己志存高远、胸怀家国的胸襟和格局。最后,本次预备会议在各班班主任表达了对各位团支书的期望后圆满结束。    

本次团支书培训班预备会议,让全体学员对培训目的及要求有了初步的认知,同时加强了培训班成员之间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各班团支书的实践能力,并促进各班团支书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了团支部工作的稳步进行,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

审核人:谢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