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八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 第一次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77

       宜春学院团校第八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        第一次培训顺利举行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陈晓宇供稿)为加强各班团支书对工作的认识,推进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工作的稳步进行。12月4日晚,宜春学院团校第八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次会议在主教楼S222顺利举行。第八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校学生团工委素质拓展中心主任陈婷讲解第二课堂培训学分申请注意事项。讲解内容包括:申请活动的名称、时间、地点、活动心得、证明人等。接着,陈婷学姐指出一些自主提交申请错误的示例。最后,由各位团支书提出问题,讲解人负责解答。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校学生团工委基层团建中心主任胡心宇为各位团支书讲解智慧团建系统的相关问题。首先,通过观看宣传片让各位团支书了解智慧团建系统的产生、用途及意义介绍了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流程,包括团员信息、团组织关系转接等。接下来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问题被解决。最终本次培训顺利的拉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宣传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发挥团员青年在工作学习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人:谢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