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第八次换届大会 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91

宜春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第八次换届大会

顺利举行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刘凯供稿)11月20日中午,宜春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第八次换届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峥、校团委老师甘点江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范文凯、丛斌出席了此次会议。团委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各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校学生团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由理论教育中心主任蔡晗宇担任此次会议主持。

大会在嘹亮高亢的团歌中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校团委老师甘点江进行开幕式致词,她代表校团委对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第八次换届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过去一年在宜春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指导下宜春学院团工作委员会在团学工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对第九届校学生团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接着,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范文凯进行发言,他表示校学生团工委始终贯彻“服务青年,推进团建”的思想宗旨,朝着“精益求精、争优创先、努力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建设”的目标前进,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接下来,为表彰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第八届成员在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对宜春学院第八届校学生团工作委员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请张峥、甘点江和丛斌为书记处成员代表、各中心主任与委员代表颁发聘书。

在第八届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与第九届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交替的日子里,宜春学院第八届校学生团工作委员会书记聂川雄进行工作总结陈词,校学生团工委始终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青年,以正确的舆论引导青年,以优秀的作品鼓舞青年,以高尚的精神塑造青年”的方针,协助校团委组织并指导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各类志愿服务、积极做好寒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活动。接着,第九届校学生团工作委员会书记谢麟发表工作计划,他表示未来坚持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长期以来优良传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并在此基础上突破和创新。将积极调动第九届校学生团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认真完成团务工作,努力做到高时效高质量高水平。为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迎来新的篇章。

最后,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峥致闭幕词。她充分的肯定了第八届校学生团工作委员会的表现,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各院部门积极配合下,第八届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成员即将完成他们的使命,也将迎来新一届年轻人的加入,他们将接手接力棒,用自己的双手完成新的使命,不负青春砥砺前行。新一届宜春学院学生团工作委员会势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审核人:谢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