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八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三次分班交流讨论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66

宜春学院团校第八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三次分班交流讨论会顺利举行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肖玉婷供稿)12月19日下午,宜春学院团校第八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三次分班交流讨论会在主教楼s306、s307、s308、s309顺利举行。此次分班交流讨论会分别由团干培训中心委员刘子依慧、曾桐、朱文辉主持,第八期团支部书记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讨论会是采取分班会议形式。首先,各班主持人进行自我介绍并介绍本次讨论会的主题为“活力团支部”。接着,主持人播放了五个高校团日活动的视频,视频内容丰富且意义非凡。其间,学员们也认真观看,并积极抓住这次汲取经验的机会。视频播放完毕后,主持人就“学员们开办过什么团日活动”进行了提问,各班学员们都踊跃举手,积极回答。最后,主持人对讨论会进行总结并宣布本次交流讨论会圆满结束。

此次分班交流讨论会不仅有利于学员们学习到他校的团日活动形式,也有利于学员们对班级团日活动的组织有了更精彩的想法,更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使其不断提升当代团员青年的组织力和管理能力,增强大学生团支部建设的凝聚力。

审核人:谢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