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次分班交流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10

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次分班交流顺利举行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周作霖供稿)4月16日晚,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次分班交流主教楼s202和s203顺利举行。18、19优秀学员参与本次活动,此次会议由团干培训中心袁柯和李兰主持。

本次交流讨论会是采取分班会议形式。首先,各班主持人进行自我介绍,然后介绍本次讨论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 

接着,主持人为学员们播放关于中共一大的视频,视频内容丰富且意义非凡。其间,学员们认真观看并积极抓住这次汲取经验的机会。视频播放完毕后,主持人就“党的建立给了我们哪些启示”进行了提问,各班学员们都踊跃举手,积极回答。

其后,主持人又为学员们播放了关于南京大屠杀、抗日战争和南方会谈等视频,并就“你被哪些场景深深感动了或是你想起了哪些感人的事迹”进行了提问,学员们热情洋溢,争相回答了自己对问题的深刻理解。

最后,学员结合自身实际,讨论了在党的领导下,身边的变化,以及作为大学生骨干,应以更积极饱满的态度投身日后的工作学习中。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加强学员们的党史信念,增强学员的爱国情感,还有利于促进学员对党更深刻的理解,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谢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