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次分班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93

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次分班交流会顺利举行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肖玉婷供稿)5月7日晚,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次分班交流会在主教楼s202和s205顺利举行。此次分班交流讨论会分别由团干培训中心李兰、蔡菁芸主持,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首先,主持人分别播放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科技成就发展历程以及体育发展历程等视频。其间,学员们认真观看,在对“你还了解哪些脱贫攻坚楷模”和“简单介绍一下你所了解的其他中国科技成就”两个话题展开讨论之后,踊跃举手发言,争相回答着自己对话题的深刻理解。最后,主持人以“时代还在前进,中国还在奋斗,青年的你们要迎着新时代继续向前”作为本次讨论会的结束语。

本次分班交流讨论会不仅有利于学员们对百年征程路有更深刻的理解,也有激起学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更能促进学员担起时代大任,学习前人精神,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谢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