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分工 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512


关于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分工

调整的通知

各级党、党支部:

根据人员变动和工作需要,经支部研究,现将团委党支部领导小组分工调整如下:

党支部书记王霏:负责主持党支部的日常工作;负责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负责传达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议、指示;负责研究安排党支部工作,将党支部工作中重大问题,及时提交支部委员和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向支部委员会、支部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支部工作。 

组织委员刘臻彧负责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状况,抓好党员思想教育和党纪教育;负责对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做好吸收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各项工作;负责做好党员日常管理和党务公开。

宣传委员甘点江负责了解党内外思想动态,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结合支部实际情况,采取有效的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工作;负责拟定支部学习政治理论计划,会同组织委员加以实施;负责支部各项活动信息的整理、撰写、报送;协助群团组织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

纪检委员张峥:对本支部党员进行党风党纪教育,督促党员干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的自觉性;监督、检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及领导干部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会的情况;负责检查党员违反党纪的问题,考察了解受处理党员改正错误的情况;监督检查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维护党员的民主权利,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及时向支部书记汇报,协助纪委做好本单位党员违纪案件的查处工作;定期和不定期向支部汇报和反映本单位党风党纪情况。

统战委员李杨:对党员进行党的统战政策的教育,提高党员做好统战工作的自觉性;经常了解统战对象的政治思想、工作表现、业务能力等情况,做好对他们的安排、使用和培养工作;经常与统战对象保持联系,倾听他们的意见和要求,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做好统战政策的落实工作,经常向支部委员会和上级党组织汇报本支部统战工作的情况。




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党支部

2021924






直线 3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1924日印发

直线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