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成功开展第三期大骨班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466


本站讯(化生学院  田锦鸿 刘妍供稿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骨干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13日下午,化生学院于二教楼七楼大厅开展了该院第三期大骨班素质拓展训活动,大骨班全体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我是谁”、“你做我猜”、“地雷阵”和“无敌风火轮”四个兼具趣味性与团结合作的游戏项目组成。虽然窗外下着小雨,但现场热闹活跃的气氛将寒意一扫而空。第一个游戏 “我是谁”,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认识了彼此。在增进彼此的了解后,游戏分小组进行,“你做我猜”考验着小组成员随机应变以及肢体语言沟通的能力,期间不时闹出笑话。“踩地雷”则对组员的平衡能力和协调性有着极高要求。最考验团队合作的游戏当属“无敌风火轮”,只见各组你追我赶,大厅里加油声不绝于耳,经过十多分钟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活动最终在一片掌声中宣告结束。




此次素拓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参加的每名成员都获得了快乐和友谊,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集体的重要,对提升和增强该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为该院学生干部骨干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