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五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素拓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477


本站讯(团工委  戴光辉 团委通讯团  巫清芸12月10日上午,宜春学院团校第五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素拓活动在体育馆旁的旧田径场顺利举行。第五期班级团支书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采用分班分组的形式进行,每班分为三或四组,由小组分批完成游戏任务。首先进行的游戏是“来了两个人”,即几个人按顺序蹲成一排,另一个人随意说数字,那几个人要按照顺序站起相应人数。此游戏考验了各位学员的反应力及应变能力。接着,进行的是“气球大作战”,即工作人员事先准备好若干气球,分别在气球上标记1-4的数字,分发给参与游戏的人员,主持人会随机报5-12的数字,参加游戏者根据自己气球的数字组队凑成符合相加为主持人所报数字即为成功。然后,进行了“画画传递猜词”,各学员都积极开动脑筋,发挥想象力,考验了各学员的观察能力。最后,又进行了“情侣躲避球”与“异口同声”,这两个游戏不仅考验了学员间的默契程度与反应能力,同时也拉近了学员们的距离。



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学员们的聪明机智与激情四射的青春活力,促进了学员间的感情,使各学员彼此加深了印象与了解,也有利于今后更好的沟通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