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红十字会健康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511


本站讯(校红十  周甜 团委通讯团  巫清芸供稿4月27日晚上,宜春学院红十字会在大活一楼路演大厅顺利举行健康知识竞赛决赛。此次比赛的评委为各院红十字会会长。




此次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个人演讲比拼,第二环节为团队技能操作比拼。每一环节过后,由评委对其打分,最后成绩为两轮的平均分。

首先是个人演讲,每组选出一位代表在台上演讲。在第二环节,9组参赛选手依次向观众、评委们展示他们的技能操作。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得等奖的名单,一等奖获得者是彭小芳,邱士珍,葛若婷,二等奖获得者是管婷婷,舒梦琴,张彦哲,三等奖获得者是杨秋阳,翁松勤,黄澳菲,由校红十字会主席团上台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竞赛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学生对健康的理解,提高了他们的健康 知识水平。同时我校红十字会将进一步抓住契机,加强健康教育,普及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