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介绍

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是宜春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宜春学院团委下辖15个基层团委和1个教工团总支,下设综合科、组宣部、社团部三个科室,同时指导宜春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中心、学生团工作委员会、团委通讯团(新媒体中心)、团委学生秘书处、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等学生组织。

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竭诚服务青年。长期以来,宜春学院团委始终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始终聚焦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这一重大使命。坚持自身建设凝聚青年、主题教育引导青年、先进文化塑造青年、社会实践锤炼青年、社团文化培育青年、创新创业造就青年、志愿服务引领青年、素质拓展提升青年、榜样力量影响青年。

宜春学院团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深化改革”四位一体工作格局,着眼和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团结和凝聚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