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宜春学院在2019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234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彭倩雅 供稿)12月30日,共青团江西省委、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布了《关于2019年度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

经高校自主申报、综合考评、主办单位审核,宜春学院获得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称号,且有三支服务队被评为优秀服务队,六名师生被评为先进个人。具体情况如下:



优秀服务队:宜春学院“科技下乡、智能惠农”科技支农帮扶团

        宜春学院“绿色乡村、筑梦同行”社会实践服务队

        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2019年暑假“三下乡”医疗卫生精准扶贫服务队



先进个人:指导老师:胡颖洁、易柳、郭静

       团队队员:赵德贺、黄晶、刘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