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宣讲团在理工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40

本站讯(理工学院  朱雨轩黄丝明供稿)12月3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宣讲团在理工学院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校党政办主任姚晓龙作宣讲报告,该院师生100余人聆听宣讲,宣讲由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帆主持。



在宣讲报告会上,姚晓龙主任“从制度保障文化自信”为主题,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领导中国人民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总结了我国的发展经验,凝练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这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根本保障。要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提高文化软实力。



张海帆在主持宣讲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

                                        审核人罗洵吕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