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各展风采 ——宜春学院第九届百团风采日成功举办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80


本站讯(校社联  沈莹 雷铭 供稿)为展示宜春学院学生社团良好风貌,搭建社团互学互鉴、互促互进的展示平台,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用积极健康、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献礼共青团宜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宜春学院于1024日、2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第九届百团风采日”社团纳新活动,全校4000余名新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以“青春洋溢,各展风采”为主题,我校37个学生社团以及12个学生社团联合分会共同参与。社团涵盖人文、艺术、科创、公益、体育等多个类别,社团充分结合自身特点,在活动中用各具特色的方式展现社团风采。除此之外,“百团风采日”活动专门搭建了一个供社团展示的舞台,各社团发挥自身特色,带来精彩表演,全程节目形式多样,节目内容紧紧结合社团特色,社团成员们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极富青春活力的视听盛宴。吉他协会的吉他串烧惊燃全场;宜归汉服协会的同学们身着汉服,成为社团风采日一道亮丽的风景;校街舞协会和轮滑协会各展才艺,表演精彩纷呈,点燃了活动现场气氛;书画协会邀请新生体验书法创作,领略书法的独特魅力。



活动期间,团省委副书记罗华、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李冻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校团委书记王璜、校团委副书记张峥来到活动现场,感受到现场青春洋溢的氛围,对此次百团风采日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这次的百团风采日的活动,我对我们学校的社团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而且我对校街舞协会十分感兴趣,我看到校街舞协会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以及学长学姐在舞台上魅力四射,再加上我本身也一直对舞蹈很感兴趣,想通过加入校街舞协会提升自己的舞蹈技能,增加自信心。来自经管学院的谢柯丹说到。



“百团风采日”作为学校支持学生社团建设的品牌活动,已成为新生入学后必经的社团主题体验日,新生们在体验社团文化、感知社团魅力、领略社团风采中逐渐融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之中。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吸引了大量的新同学加入社团,为我校社团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各社团提供了充分交流、相互协助、共同进步的平台,也为新生提供了提升能力和展现才华的舞台,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学生起着重要作用。

审核人:张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