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 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5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熊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强化学院学生会工作管理,推进学生会工作规范化、民主化、公开化,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1219日下午,宜春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506顺利举行。

校团委副书记张峥,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级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杜伊婷主持。



会上,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范文凯宣读了《宜春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办法》。本次述职评议对象为校院两级主席团成员、校级学生会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内容包括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成绩、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全面客观综合评价。

校院两级主席团成员和校级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先后进行述职评议。各分院主席团成员以PPT讲解、视频展示等形式系统地总结了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问题不足,并就下学期工作作出规划,对未来部门发展和学生会自身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峥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一个学期以来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并表示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是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是加强学生会组织自身作风建设、服务广大同学的新举措。举行此次述职评议会可以使学生会各成员在总结汇报本学期工作中分享工作体会,发现问题并作出相应改进计划;各成员可以通过倾听其他人的述职评议报告,从中取长补短,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此外,她希望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编辑:卢瑞景

审核:张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