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宜春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2-02浏览次数:10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章龙 李朕枫)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深化共青团改革,14日晚,2020年度宜春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大会于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王璜,副书记张峥,挂职副书记赵娟、彭泽洲,各院基层团委书记以及各院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团委老师甘点江主持。



由张峥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她表达了对各院老师述职报告的期待,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机会总结经验,交流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从而更好地开展2021年共青团工作。



而后,各院基层团委书记以PPT结合现场讲解的形式,汇报了本院在过去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的亮点、创新点和主要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他们也对本院在2021年的团工作做出了规划与展望。

王璜对大会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院团委老师的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他们在这一年来的付出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举办此次述职大会,最终目的不是评分和排名,而是希望通过搭建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自己所做的工作,以及将来自己该如何做。他提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而大家所从事的青年工作是为党为国而言最重要的工作,所以希望在未来一年,大家能齐心合力,携手共进。



编辑:卢瑞景

审核:甘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