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校团委组织各院基层团委书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0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黄缘萍 张依晴)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14日上午,宜春学院团委组织各院基层团委书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校团委书记王璜、副书记张峥、各科室负责老师及各院基层团委书记参加学习。团委挂职副书记彭泽州担任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讲座主讲人。



彭泽州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的学习与思考,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从严治团”为主题,围绕“深化对从严治党形势的认识”、“深化对从严治团内涵的认识”、“深化对从严治团的认识”、“推进从严治团” 四个方面,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彭泽洲在分析如何从严治团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提升团员的政治能力;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强化团员干部示范作用;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制度的建立和执行;四是要加强纪律建设,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团委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章龙

审核:张峥、甘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