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宜春学院团委走进枫林社区 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7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宜春学院党史“三进”工作的开展,2021519日下午,宜春学院团委联合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走进宜春市经济开发区枫林社区,进行社区居民应急救护知识科普宣传、关爱社区的空巢老人等活动。



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话家常,为老人们表演节目,逗得老人们哈哈大笑。志愿者还拿出血压计帮老人测量血压,嘱托他们注意饮食健康,为他们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宜春学院团委发挥大学生骨干先锋模范作用,以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分会志愿服务队为基础,以共建社区为服务平台,让大学生骨干在实践劳动中增长成干,践行理论知识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

审核:张峥、刘臻彧

编辑:彭倩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