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普及考研知识,增强备考能力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启蒙交流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4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美珍 刘雨萱)为提升学生考研认知,引导学生树立明确考研目标,528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人文楼教室开展考研启蒙交流会,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公教育研究院徐玉兰老师主讲。



会上,徐老师对“为什么考研、考研难度、考研院校择校、合理备考方案等一系列突出性、困扰性问题向同学们做了具体且详尽的分析。期间,她通过具体形象的解说向大家指出了考研的深刻内涵与个人发展要求,并就实际分析对以上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她指出,要提高培养考研意识行动力,并根据自身学习能力、专业程度等一系列预估标准选择院校,做到“早做准备、合理规划、精准备考。”最后,她从硕士学位发展潜力角度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研究生,使未来人生不留遗憾。



此次交流会对于加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考研重要意识、加深备考知识理解、调度报考积极宣传、传播实用备考技巧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有效性传授,从而加快了同学们制定目标的步伐,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今后考研工作开展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卢瑞景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