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沟通交流,共创美好佳绩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受聘大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5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凌允华)为推动构建毕业校友联络新常态,加强增设学生、母校联系新要求,526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受聘大会,各班级部分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良辉主持。



会上,黄书记指出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要牢记和弘扬团结精神,为今后学习、工作打下扎实集体交流基础,从而于未来竞争中取得佳绩提供可能。要增强母校同学凝聚力,牢固树立起“母校与个人共荣辱”等正确价值观念,从而在未来社会生活中约束自己,不懈奋斗,为自己争光、为母校添彩。最后,各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正式受聘,并授予证书。



吃水不忘挖井人,新形势下沟通交流日趋便捷化,为广泛联络、校友合作等一系列双赢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开展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受聘工作是个人发展、价值观构建及母校合作的有机统一,对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各项校友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编辑:卢瑞景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