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3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王少文)为进一步推动校友工作,加强校友联络员建设,在2021届毕业生毕业之际,63日上午,医学院在逸夫楼党员活动室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会,院校友办主任聂新华、校友办工作人员孙然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孙然老师宣读了医学院2021届校友联系员名单;接着,聂新华同志向各位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任书,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在聘任会上,院校友办主任聂新华作了讲话,首先代表医学院对同学们光荣毕业并荣幸受聘为校友联络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总体情况以及全国各省市部分校友会的情况,并强调,母校是校友永久的品牌,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是母校发展最可信赖、最能依靠的重要力量。为了赓续母校优良传统,承载校友联系员光荣使命,对2021届校友联络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二是主动作为,互通信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无私奉献,倾情投入,发挥好服务协调作。希望各位联络员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密切联络校友,做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当好勇于担当的奋斗者,当好校友协同发展的促进者。最后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前程似锦,“医”路辉煌!

编辑:谢辉

审核: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