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荣获“百年追梦路,时代圆梦人”演讲比赛第一名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5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吴敏璇 刘俊宏 陈林培 艾秀雯)5月31日晚,由我校于青年发展中心举办“百年追梦路,时代圆梦人”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20信计一班管璇演讲的《百年追梦路,时代圆梦人》获本次演讲比赛第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百年追梦路,时代圆梦人主题,用激扬的文字、真挚的语言、雄壮的豪情讲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奋斗故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自建党10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开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该院20信计一班管璇紧紧围绕建党百年的主题,结合自身的理解与感悟对《百年追梦路,时代圆梦人》展开了深情演讲,慷慨激扬的语言、真挚热烈的情感引起了观众共鸣,全场掌声不断。最终,她凭借精彩的演讲技巧和生动感人的党史故事获得了比赛第一名。




追梦百年,筑梦百年,圆梦百年。演讲比赛虽然结束,但追梦的脚步从未停止,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愿你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当新时代圆梦人。

编辑:潮玥

审核:雷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