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19工商管理专业开展见习实践活动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5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陈德璐)为提高大学生劳动实践能力,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帮助学生了解企业用人要求、做到学以致用,6月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19工商管理专业开展见习实践活动,该专业师生共50余人参与。


在辅导员邵南岗老师和教研室李铁斌老师的带领下,该专业全体学生有序前往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在近一个小时的参观学习过程中,该公司人事行政总监肖群玉为学生热情地介绍了本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历史成绩,并带领学生参观了生产车间以及介绍了产品的生产管理、岗位需求等。参观途中,学生认真听取讲解,并积极询问,主动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岗位设置、以及企业文化等。参观结束后,公司与师生展开座谈交流,师生在观看该公司铝塑膜产品宣传片后,肖群玉总监对公司人才招聘和培养方案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并认真解答了学生的求职需求等问题,使学生进一步加深对该公司的认识,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强化该院学生实践体验,帮助学生在未来的实习与就业中打下基础,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更有利于学生感悟理论学习与实践的关系。

编辑:李朕枫

审核:彭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