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7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游舒悦)为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校友与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5月27日下午,生科学院于逸夫楼三楼院会议室举办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路扬,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李红,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主任汤林海出席此次仪式,2021届各班校友联络员参加。


会上,陈路扬首先对受聘的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和感谢,接着他指出,近年来我院校友工作在广大师生、校友的关心支持下,不断创新工作理念、丰富形式与内涵,校友活动的融合性、参与度进一步得到了提高。他还强调,校友联络员的聘任是学校完善校友工作联络机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联络员们尽心履职,主动作为,乐于奉献,把校友工作理解好、发展好、联络好、贡献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随后,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一名校友联络员的职责,配合学院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最后,各领导为校友联络员发放聘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的举办,汇聚校友才智,完善了校友工作运行机制,搭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桥梁,对于推动我院校友工作有重要意义。

编辑:李朕枫

审核陈路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