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召开召开教职工例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5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廖雯燕 黄佳彤 黄金梅)6月2日下午三点,生科学院于逸夫楼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例会。院长丁永电,院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副院长卢其能、郭冬生出席本次会议,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卢其能部署院资产管理和清查相关工作,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做好资产管理和清查工作。紧接着陈路扬对院毕业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通力合作,全力配合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的各环节工作落实;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二是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各位就业一对一帮扶指导教师,要持续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就业统计工作,为毕业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最后,郭冬生对2021年科研课题工作的要求和奖励措施进行了讲解,并强调全体教职工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将人才培养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服从学院教学工作安排,上好每一门课。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于推动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促进教学质量显著提升、保障资产管理工作真实有效具有重要意义,为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编辑:李朕枫

审核陈路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