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夹带汗水,拼搏舞动好球——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与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男子组篮球队展开“YCU”篮球夺冠赛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6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思婷 陈林培 张缙)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66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与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男子组篮球队于篮球场开展“YCU”篮球夺冠赛。

比赛前,参赛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现场观众纷纷为选手们加油鼓劲。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的角逐。该院选手刘威率先上篮得分,生科学院选手不甘示弱紧跟比分。选手们的每一次传球、每一次扣篮、每一次投球、每一次快攻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比分焦灼,该院选手谢天一记三分投球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凭借有效的战术逐渐将比分拉开。中场休息后,选手们再次充满斗志、奋力拼搏,进攻、卡位、防守、抢篮板,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大学生篮球比赛。现场裁判员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尽心尽责、谨慎裁决,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最终,在紧张激烈的较量中,该院篮球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以2818的比分夺得本次篮球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与拼搏力,展现了我校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友爱、勇于奋斗的时代精神与精神风貌,真正诠释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真正内涵。

编辑:卢瑞景

审核:雷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