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开展第四十二、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组讨论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5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周子浩 刘俊宏)为提高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促进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思想交流,68日晚,该院于主教楼S201S301开展第四十二、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组讨论会。该院第四十二、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讨论会。会议由该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易帆和组织委员刘赛莲主持。



此次分组讨论会的主题为“结合入党动机谈谈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发言,结合自己的入党动机,与大家一同分享日常生活中如何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小组讨论氛围浓厚,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来完善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19信计一班喻轮奇分享道:“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同时要不断地学习党的相关知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自觉培养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分组讨论会后,易帆和刘赛莲分别对两组培训班学员的发言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有坚定的意志,有担当、有作为、有温度,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积极弘扬正能量,宣扬主旋律。




经过此次讨论会,该院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而且更加明确了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方向,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觉悟,更加坚定了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编辑:谢辉

审核:曹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