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 低碳生活 ——我院环保协会参加2021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5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王月 刘高 郭军飞)6月5日上午,我院环保协会部分成员前往袁山公园参加2021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生态环境局、市创文办主办,多个协办单位协办,市政府副市长龚法生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环保协会成员先行来到宜春市环境检测中心进行参观。宜春市环境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了检测仪器的用法,并叮嘱道同学们要将在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在实践中获得真知。接着,环保协会成员前往活动现场聆听市领导发言,并积极回应市领导所提出的建议。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集体在“环境保护”签名墙上签字,表达自己对保护环境的决心。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我院环保协会成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我院环保协会将继续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以实际行动守护祖国秀美山川,做新时代生态文明的践行者。

编辑:潮玥

审核陈路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