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开展21级寝室长培训大会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101


学生通讯员 和耀辉为提高寝室长队伍的整体素质,营造更加美好的寝室生活环境,9月7日上午,理工学院在理工楼S316召开2021级新生寝室长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该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浩主持,办公室(团委)副主任彭勃、专职辅导员姜思琪出席会议。全体2021级新生寝室长参会。



   首先,陈浩老师就寝室长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指导。接着,他就未来宿舍管理中心的规划、宿舍卫生的八条规范措施以及宿舍管理层面的处分措施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说明。随后,陈浩老师着重的介绍了理工学院宿舍管理的特色的项目——每日一拍。他强调,寝室长要明确自己的定位,熟悉宿舍管理细则,严格落实“每日一拍”的纪律要求。最后,他为同学们讲解了宿舍报修的各个流程,同时,他也对现场同学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至此,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长期以来,理工学院高度重视宿舍管理工作,努力培养学生自主管理能力,着力推进宿舍文化建设。本次培训的圆满结束,为提升宿舍管理水平、建设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张海帆

编辑:黄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