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洽闻 倍道而进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之校史校情、校园文化及励志感恩教育讲座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4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美珍 汤家源)为加快新生熟悉校园环境的步伐,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97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人文楼教室召开校史校情、校园文化及励志感恩教育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黄良辉担任主讲人,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黄书记对该院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涯中能够再接再厉,砥砺奋斗。紧接着,黄书记以《新环境 新起点 新目标 新奋斗》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江西省情、宜春市情以及我校的校史校情、校园文化等情况,加深新同学对学校及周围环境的了解,便于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生活。随后,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理应树立明确的目标和远大的理想,勇于承担责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奋勇拼搏,为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好学的态度,做一个知识渊博、心怀感恩的人,要用自己的知识和本领回报国家和人民。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圆满召开,使新生对我校校史校情,以及该院的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为该院新生开启大学新征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有利于该院今后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

编辑:谢辉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