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军训内务评比活动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5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俊宏)为培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2021级新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卫生、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918日上午,该院于2021级新生寝室举办军训内务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宿管部带领各新生班级生活委员分组检查评分。




整理内务是该院军训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提高新生内务标准,加强宿舍整理意识,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评比开始,各检查组依次对墙面地面、床铺衣柜、门窗阳台、物品摆放、线和违章、整体效果等统一要求并进行检查。据检查情况显示,大部分新生寝室干净整洁,床铺被褥铺置整齐,生活用品摆放有序,基本达到了内务整理标准。检查组对部分寝室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并要求其及时改进。评比结束,该院宿管部干事汇总评分结果,综合评分结果评选出十间“内务优秀寝室”。




此次内务评比活动提高了2021级新生内务卫生质量,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推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章龙

审核:张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