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灼艳阳意 铮铮少年气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14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赖怡臣 袁卓芹)酷暑降临,好似要与少年们的热血一决高下。挥汗如雨、咬牙坚持的你们,正是青春激情的真实写照。我看到了你们的磅礴气场,仿佛下一秒就要投入战斗;我剖析了你们的坚毅神态,这是热爱到极致的坚持;我陷入了你们纯澈的眼睛,好似受惊的小鹿干净清明。



当稚嫩的脸庞与斑驳的迷彩服搭配,当纯真的少年意气与刚毅的青年毅力碰撞,当青涩懵懂与成熟稳重交织,锻炼的是身体素质,磨砺的是精神意志,考验的是心与心的交流和彼此互相的成就,成长并非一蹴而就,当你们最终成为了心中敬畏的那个自己,便意味着自我训练的小小成功,你们不再如往常般懵懂无知,在教官和学长学姐的身上你们学会了沉稳。你们乘着军训快乐的小船驶向前方,灼灼的艳阳也丝毫未能削减你内心的火热,与学姐学长们相互认识,与新旧朋友们汗流浃背,与教官们畅聊欢唱,与领导老师们互表关爱……这些都将成为不可磨灭的回忆。



艳阳燥气灼灼,少年意气飒飒,梦想承载着希望,凭借军训大舞台,你们定能一展风采!,定当不负青春韶华!虽然未来长路漫漫,梦想遥遥相对,但少年仍满心期待跃跃欲试,只因身赋铮铮志气,无畏荆天棘地

编辑:卢瑞景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