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迷彩光欲燃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8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沈华芸 李骏成)920日,是宜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军训的第二天,新生们在经历过一天的磨炼后,明显的熟悉了各种军训科目——站军姿,正步走等,都显得更加得心应手。然而秋天的天气反复无常,上午忽然下起了大雨。



该院军训新生在教官有序的引导下转移到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并按照方阵顺序席地而坐。外面雨声不断,里面欢声笑语。为了让新生感受红色氛围,体会军歌中军人的精气神和铁骨柔情,教官带领着新生唱着《强军战歌》《当那一天来临》等经典军营歌曲。随后,教官还鼓励新生踊跃展示自己的才艺,由此增进各个方阵新生之间的关系。



秋雨赶走了暑气,为训练场平添了几分清凉。雨中迷彩绿湛染,校园青春光欲燃。步伐整齐着绿装,舞动青春斗志扬。所有被汗湿濡湿的衣服,所有被雨水打湿的发丝,会成为这个九月最深刻的回忆。

编辑:卢瑞景

审核:彭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