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有惊喜——暖心的集体生日

发布者:团委通讯团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14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李林森)920日下午,理工学院为2021级沁湖学子们准备了一个生日惊喜,一场军营里的生日party9月过生日的27位新生在军训的休息期间聚集在了一起,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让“小寿星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围坐一团,共唱生日歌,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



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彭勃老师讲到:“军训时的生日会是一次珍贵的回忆,更代表一份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将难忘记忆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成为更好的自己。”新生邹宇豪分享了自己生日感想:能够在这里和这么多人共同过生日我感到十分惊喜,非常激动,在军训期间和老师同学们一起过生日是从未有过的体验,令人难忘。



生日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今后的军训时光,努力在军训中锻炼提升自己,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成就自己的梦想,感恩家人,感恩社会。这个18岁的集体生日会温暖而难忘,感谢老师的祝福,期待与同学们共同成长。

千万个祝福汇聚成一个共同的心愿:祝你们生日快乐!你们的生日,和金秋一起来临。你们绚丽青春,在军营里怒放!让我们一起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编辑:卢瑞景

审核:张海帆